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科技 -> 列表

省农业科技补助项目经费拨付 8笔共265万元

2018年11月30日 10:51:07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白海滨 编辑 陈聪) 记者从县科技局获悉,日前,该局拨付了8笔2018年省农业科技补助项目财政补助经费,共265万元,进一步引导企业增强研发投入,提高研发能力。

  据了解,这8笔财政补助经费分别拨付给一鸣液体乳加工省级重点农业企业研究院、高山茶园基地建设和瓜果疏菜优良品种引种、覆盆子优质栽培技术的研究与产业化示范、新特品种茶树示范基地建设及茶叶技术推广、林下种植金线莲高效栽培及示范、黄化茶科技示范基地建设和技术推广、乳鸽转型蛋鸽生产技术改造集成与示范、原发性胆总管结石患者胆道微生态数据库建立及其在临床治疗中的应用研究等8个项目的主体企业(单位)。

  “向企业拨付农业科技项目补助费,旨在以农业科技项目实施为着力点,深化农业产学研合作为突破口,强化农业科技支撑作用,推进科技资源向农业特色产业集聚,加快科技成果产业化和先进适用技术的集成应用与示范推广,促进地方特色产业发展。”县科技局农业科负责人表示。

网络编辑:张超霞

省农业科技补助项目经费拨付 8笔共265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