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民生 -> 列表

龙山公园亮化工程完成招投标 277万元中标

2018年11月30日 10:51:06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林晓慧 苏意伟 编辑 陈聪) 近日,记者从昆阳镇城南社区了解到,宇轩建业集团有限公司公司以277万元中标龙山公园亮化工程,施工队近日将进场施工,预计工期60天。

  

  

  龙山公园位于昆阳镇城南社区,是一座文化气息浓厚、适合户外游憩的城市综合性生态公园。园内设有市民休闲广场、生态树木、小桥流水、假山叠水、五彩喷泉等,并配套建设路灯、停车场等设施。此次亮化范围主要包括龙山山体、两座烟囱、两座水塔、景观河、广场和树木等,以山体为背景,以水为韵律、塔为舞者,铺装广场为舞台,打造最具特色的文化休闲文化广场。

  “此次山体亮化分为前山、后山和山脊,通过灯光构思,主要照亮山体脊梁,寓意‘龙’脊,通过电脑实现灯光连控,犹如巨龙腾飞,并与山脚下水流相映成趣。”昆阳镇城南社区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此次亮化工程采取数字照明技术,通过智能化、高效化、节能化的城市照明控制,有效提高照明质量和照明效果。

  “公园旁边的马路目前还没安装路灯,晚上回家看不清路。龙山公园亮化工程完工后,能给我夜晚回家提供照明,我们小区住户也多了一个后花园。”家住方正·珑玺的陈先生告诉记者。

网络编辑:张超霞

龙山公园亮化工程完成招投标 277万元中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