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县督查组暗访消防安全工作 筑牢“防火墙”

2018年11月29日 14:53:14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杨碧 编辑 陈聪)11月28日晚,县督查组暗访消防安全工作,督查乡镇消防安全措施落实情况,切实维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县督查组首先来到昆阳镇鸣山村,仔细督查该村部分房屋构架、货物堆放、出租房、店面、电瓶车充电位置等是否符合标准等。在督查过程中,发现各项消防安全工作均符合标准,与未整治前的情况相比,有较大改善。县督查组要求,乡镇部门要切实增强消防安全意识,时刻紧绷安全弦,织密消防“防护网”,筑牢“防火墙”,继续加强对薄弱点的排查,及时消除隐患,确保不发生重大消防安全事故。

  随后,县督查组来到万全镇郑东村,督查出租房消防安全情况。在督查过程中,发现个别出租房存在楼道杂物堆放、租客用电不安全、防盗窗不规范等情况。县督查组要求立即进行整改,并强调,相关单位要强化排查巡察,全面掌握10人以上出租房具体数据,积极做好预防工作,避免火灾发生。要加大宣传力度,通过舆论引导,提高群众的消防意识。此外,、对未落实主体责任或拒不整改的,要进行追责。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坚参加暗访。

网络编辑:谢天涯

县督查组暗访消防安全工作 筑牢“防火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