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经济 -> 列表

水头首家总部大楼开建 引领总部经济发展

2018年11月29日 10:07:52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张炜 编辑 郑振国) 11月22日上午,水头镇首家总部大楼——浙江纵腾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总部大楼举行开工典礼。

  

  

  据悉,该项目位于水头镇500亩标准厂房工业园区内,由南阳超达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总部回归企业投资,项目用地面积2944平方米,建筑面积9048平方米,计划总投资2500万元,拟建设10层左右的总部回归企业大楼,预计2019年底建成投用。

  “长期以来,我镇产业结构‘低小散’严重,浙江纵腾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总部大楼的建设,对于水头产业结构转型升级具有重要意义。”水头镇经济办有关负责人说,总部大楼的建设,将为水头产业转型升级搭建新的平台,进一步吸引水头总部回归企业入驻,提高回归企业集群优势,加快水头产业转型升级,引领水头镇总部经济发展。

网络编辑:张超霞

水头首家总部大楼开建 引领总部经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