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县人大常委会“一对一” 精准督查重大民生项目

2018年11月29日 10:08:28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通讯员 陈黎宁 编辑 陈聪) 近日,针对县人民医院扩建工程,县人大常委会开展“一对一”精准督查。在调查该项目最后冲刺阶段的17个问题后,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许益伟主持召开督查会。

  会上,县工务局、昆阳镇分别汇报了县人民医院异地扩建工程及配套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和下一步打算。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许益伟指出,县人民医院异地扩建工程是全县关注的重大民生项目,县工务局、昆阳镇要充分认识项目建设的重要性,切实增强加快项目建设的紧迫感和责任感,确保按时限、保质量完成目标任务,向全县人民交出满意答卷。

  就下一步工作,许益伟强调,要紧盯任务抓推进。要加快连接医院停车场桥梁工程建设,同时强化加固临时桥梁,确保施工车辆通行安全、不发生重大安全生产事故。要加快项目建设中的17项验收整改工作,完善标识标牌等配套设施,特别要加快污水处理池工程建设,推动项目在既定期限内保质保量完成。要做好新县人民医院河滨美化提升工程,为患者提供良好的就医环境。

  许益伟要求,要落实责任抓推进。在最后攻坚阶段,牵头单位要负起主要责任,“一把手”要亲自抓、亲自协调、亲自过问、亲自推动、亲自督查,责任单位要做好配合,做好责任落实到人、落实到点、落实到项目,各司其职、各负其职,强化合作、形成合力,共推民生实事项目建设取得实效。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方明晓等参加督查。

网络编辑:张超霞

县人大常委会“一对一” 精准督查重大民生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