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县政协召开十五届二十四次主席会议 曾上俊主持

2018年11月29日 10:11:44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白海滨 编辑 陈聪) 11月26日上午,县政协召开第十五届二十四次主席会议。县政协主席曾上俊主持。

  

  

  会议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政协第十五届平阳县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八次会议议程(草案)、日程。各委办作了相关汇报。

  就下一步工作,曾上俊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查漏补缺,总结提高。要结合年初制订的计划,对照实际完成情况,进行梳理、总结和归纳,将薄弱环节加以提升;要持续推进垃圾分类处理、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请你来协商”平台建设等重点工作,进一步明确时间节点,加快落实进度。二要认真思考,深度谋划。要以当前实际完成的工作为新出发点,对下步工作再思考、再调研、再谋划,为2019年政协工作有序开展打下坚实基础。三要担当作为,抓好落实。要赓续增强使命感、责任感,不断提升执行力,深入基层一线履职、调研,切实使任务“进度条”加速前进。四要加强学习,更新理念。要摒弃过去旧思想、旧理念,汲取、提炼中央和省、市最新相关文件精神,及时更新理念,紧跟时势,助推政协工作迈进更宽广的新道路。

  县政协副主席雷文多、郑进荣、林开康、金裕军、吴洁、李先锋参加会议。

网络编辑:张超霞

县政协召开十五届二十四次主席会议  曾上俊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