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我县赴渝招商引资 加快成立商会共推平阳发展

2018年11月29日 10:11:21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通讯员 叶健 编辑 陈聪) 11月22日至25日,县政协主席曾上俊率有关部门负责人,前往重庆招商引资,走访当地平阳籍企业家,交流重庆平阳商会筹备事宜,畅叙乡情,共推平阳发展。

  曾上俊一行来到百龄帮(重庆)康养产业集团,实地走访了龙山老年养护中心、智慧养老实验室等处,调研“区块链+智慧养老”的服务理念及实际应用情况。曾上俊一行还来到重庆惠友通讯器材有限公司、重庆龙翔实业有限公司、手机通讯市场平商商铺等地,考察企业规模、发展现状,深入了解在渝平阳企业家的奋斗历程和取得的成绩。

  在召开的在渝平商座谈会上,县招商局对平阳县项目推介、招商引资有关政策进行了详细介绍。与会人员围绕平阳发展、项目回归、商会筹备有关事项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在渝平商代表表示,要加快筹备成立重庆平阳商会,积极投身到平阳的经济社会建设中,努力为家乡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曾上俊代表县四套班子和家乡88万人民,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参与家乡建设的在外企业家表示感谢。他说,重庆是西部大开发的战略支点、“一带一路”的重要连接点和内陆的开放高地,不少乡贤和企业家在这里艰苦创业、团结互助,展现了“平阳力量”。同时,在外平商不忘家乡发展,牵线搭桥、投资实业、回归项目,为平阳建设温州大都市区南部副中心作出了积极贡献。曾上俊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衷心祝愿在外乡贤、企业家们的事业蒸蒸日上、企业越办越好,尽快成立重庆平阳商会,凝聚平阳力量;二是非常欢迎在外乡贤、企业家们常回家看看,看一看家乡日新月异的变化,叙一叙恒久不变的乡情;三是诚挚邀请在外乡贤、企业家们回乡创业,把好项目带回家乡,推动家乡更快更好发展。

网络编辑:张超霞

我县赴渝招商引资 加快成立商会共推平阳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