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要闻】鳌江四桥通车 董智武宣布项目竣工投用

2018年11月29日 09:44: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苏意伟 编辑 郑振国)“我宣布,鳌江四桥等31个重大项目竣工投用!”11月28日上午,随着县委书记董智武的高声宣布,在我县举行的2018年“百亿”重点项目集中竣工暨鳌江四桥通车仪式现场,18门礼炮齐鸣,掌声雷动,喝彩声阵阵。据悉,这31个集中竣工的重点项目涵盖了重大基础设施、服务业、社会民生等多个领域,总投资额达126亿元。

  

  

  据了解,近年来,县委、县政府牢固树立“项目为王、项目为先”理念,坚持“大发展必须大手笔,大手笔需要大项目”,开工建设了一批标志性、引领性和示范性的重大项目,有力助推了经济大发展、城市大建设、民生大改善。此次集中竣工的重点项目涵盖了重大基础设施、服务业、社会民生等多个领域,包括凤湖公园三期、鳌江四桥、萧江新天地商厦、万洋众创城、万鳌公路等31个重点项目,总投资额达126亿元,其中,民生项目9个、产业项目8个、市政项目6个、交通水利项目6个、能源项目2个,不仅业态全、质态优,且带动性强。

  这批项目的顺利竣工,既是对全县上下大干项目、苦干项目的最好肯定,也是对平阳人民美好生活向往的最好回应,更是对加快建设温州大都市区南部副中心目标的最好印证。项目投用后,将进一步增强经济发展后劲、扩张主导产业规模、提高产业竞争力、完善城市功能配套、保障和改善民生、提升县域经济实力,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当日,跨越鳌江航道连接的鳌江四桥举行通车仪式,正式通车。鳌江四桥起于鳌江镇疏港大道府前路交叉口,跨越鳌江后,与苍南县龙港镇彩虹大道连接。项目总投资7.35亿元,全长1400米,其中跨江大桥长1105米,连接线长295米。该项目能有效缓解跨江通道交通压力,将推进鳌江镇、龙港镇两大城镇互通,加强经济交流,加快鳌江流域中心城市构建。

  许益伟、曾上俊、周基斌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参加。

网络编辑:谢天涯

【要闻】鳌江四桥通车 董智武宣布项目竣工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