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民生 -> 列表

展现东方魅力!平阳县旗袍协会成立

2018年11月28日 14:33:05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张杭 编辑 陈伟) 11月25日,平阳县旗袍协会正式成立。当晚,旗袍协会的会员为在场观众带来一场精美绝伦的旗袍主题文艺演出,并举行了平阳县旗袍协会成立暨昆阳镇巾帼志愿服务队践行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启动仪式。

  

  

  旗袍是中国女性的传统服装,被誉为中国国粹和女性国服。据了解,县旗袍协会是由我县广大旗袍爱好者发起、经县民政局批准、由县文广局主管的非盈利性的社会团体。协会的成立,旨在研究、挖掘、传承中华传统服饰文化艺术,致力为广大旗袍爱好者提供学习各项技能的交流平台。协会以“真、善、美”为宗旨,致力于打造一个集传统文化研究和推广旗袍文化相结合的平台,提升我县女性的生活品质和幸福感,让更多人了解并喜爱中国传统文化。

网络编辑:张超霞

展现东方魅力!平阳县旗袍协会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