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民生 -> 列表

平阳心理辅导众创服务站正式成立

2018年11月28日 14:32:02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倪雪均 编辑 陈伟) 日前,平阳心理辅导众创服务站正式成立。据悉,该服务站的成立,旨在关注全体创业者的心理健康,帮助创客、企业家、企业员工开展心理辅导。

  

  

  近年来,许多企业老板、高级经理人等企业领导者心理压力大,工作时间长,存在心理问题、患有心理疾病十分常见。据介绍,平阳心理辅导众创服务站邀请了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等一群专业指导师,在日常工作中,他们将与云创工作人员一起组织开展心理健康工作,对创业者进行心理健康知识宣讲与疏导,为创业企业提供如心理评测、心理咨询、情绪调整、工作减压、企业团建等服务。

  “我们平阳云创空间通过开展创业创新服务,组建了平阳心理辅导众创服务中心,为各乡镇、园区、企业提供众创咨询与指导,协助开展创新创业活动,并设立垂直行业的众创服务站。下一步,我们还将举行心理开放日、讲座等活动,着力发展平阳众创产业。”平阳心理辅导众创服务站相关负责人表示。

网络编辑:张超霞

平阳心理辅导众创服务站正式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