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供电 -> 列表

发电受益大幅增加!顺溪3座电站增容扩效项目即将完工

2018年11月28日 14:32:02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万鑫 编辑 陈伟) 日前,记者从顺溪镇获悉,经过一年多时间的改造建设,位于该镇的平阳县戈场桥水力发电站增容扩效改造项目、平阳县亩水田水力发电站增容扩效改造项目、平阳县白水际水力发电站增容扩效改造项目等三座电站增容扩效项目已经完成主体工程建设,将于年底前完工。

  

  

  据了解,三个项目总投资约2600万元,建成后可提升装机容量从原来的5210千瓦每小时提升至7000千瓦每小时,大大提升了水资源利用效率,并对发电安全等均有一定提升。

  近年来,顺溪镇致力于提升水资源利用效率,除了即将建成的3座电站增容扩效项目外,该镇先后对平阳县交溪水力发电站报废重建工程、平阳县坑下水力发电站增效扩容工程、平阳县洋尾水力发电站增效扩容工程、平阳县白水际水力发电站增容扩效改造项目、平阳县孙阳水力发电站增容改造工程等10座老电站开展增容扩效改造及重建,共投资4334万元,对保障该镇用电安全等方面起到了良好作用。

网络编辑:张超霞

发电受益大幅增加!顺溪3座电站增容扩效项目即将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