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卫计 -> 列表

昆阳开展国家卫生县城再巩固再提升大排查

2018年11月28日 14:32:01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倪雪均 编辑 金雷雷) 为迎接市爱卫办即将对昆阳镇进行的病媒生物防治C级认证,11月25日14时,昆阳镇卫计办联合镇创建办、镇市监分局、卫生监督所、综合执法局、环卫所等开展国家卫生县城再巩固再提升大排查活动,共计150余人参与此次活动。

  

  

  据了解,此次活动主要针对病媒生物防治开展专项督查,重点排查镇内的宾馆、酒店、小餐饮等场所,排查内容主要为无禁烟标识或禁烟标识不规范、未安装风幕机空调帘等设施、灭蝇灯未开启或放置不规范、餐饮后厨脏乱、厨房内垃圾桶普遍无盖、厨房内挡鼠板缝隙过大、落水口无防鼠措施、生熟储存未分离、空洞无封堵措施等。

  在现场,记者看到参与此次活动的150人兵分几路,在全镇范围内开展排查。其中一队执法人员先来到雅河路几家面馆,告知其在营业过程中需要注意的卫生问题,并指出店内存在的“脏乱差”“占道经营”等现象,并责令商户立即整改到位。随后,一行人对解放街、平阳通讯市场等地的店铺和平阳车站内的卫生情况逐个开展检查。

  “我们之前已经对百悦广场所有的餐饮店进行排查,对发现的问题,已经责令商户马上整改。接下来还将持续开展复查督察,多部门持续保持整治合力,打好本次病媒生物专项整治攻坚战。”昆阳镇爱卫办相关负责人说道。

网络编辑:张超霞

昆阳开展国家卫生县城再巩固再提升大排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