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县政协十五届八次常委会议召开 曾上俊主持

2018年11月28日 11:11:13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白海滨 编辑 陈聪) 11月27日上午,县政协召开第十五届常务委员会第八次会议。县政协主席曾上俊主持。

  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第十五届平阳县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八次会议议程、有关人事事项,听取了今年以来我县平安建设工作情况的通报和今年以来我县统战和民族宗教工作情况的通报。

  在听取相关汇报后,曾上俊指出,与会常委、委员要一如既往地支持我县平安建设和政法工作,积极履职,建言献策,贡献政协的智慧和力量。要紧紧围绕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以政协委员身份,从政协履职的角度,发挥联系面广、代表性强的优势,助力统一战线和民族宗教工作取得新成效。

  对下一步工作,曾上俊强调了三点意见。一要切实加强学习调研。学习领会上级相关文件精神,结合自身情况,深入调研各自领域亟待解决的问题,提出符合实际且可行性强的意见建议,切实助推平阳经济社会发展。二要认真做好履职总结。要把今年以来各项履职活动的开展情况进行梳理和归纳,做好常委述职等工作。同时,积极开展县“两会”筹备工作,提交高质量的提案和大会发言。三要深度谋划明年思路。要强化委员外出培训等活动的规范化管理,突出计划性、实效性,突出“一线作为”和高质量履职,促进县政协各项工作提质增效。

  县政协副主席雷文多、郑进荣、林开康、金裕军、吴洁、李先锋参加会议。县领导周基斌、雷仁应邀列席会议。

网络编辑:张超霞

县政协十五届八次常委会议召开 曾上俊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