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水利 -> 列表

我县对在建工程开展质量“飞检”

2018年11月28日 10:33:13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周兆奕 编辑 黄佩佩) 今年,县水利局启动了在建水利工程质量“飞检”行动,不断强化工程质量监管,努力实现由传统的“看、问”向科学检测数据监督转变。截至11月,承担飞检任务的检测单位已完成2轮检测,并出具检测正式报告22份。

  “水利工程项目具有数量多、投资大、类别齐全等特点。水利工程质量‘飞检’是政府对这些项目开展质量监督的关键环节。”县水利局有关负责人介绍,水利工程质量“飞检”从今年4月份开始,涉及全县在建水利工程,以鳌江干流治理平阳县水头段防洪工程、鳌江干流治理麻萧段防洪堤工程、平阳县第八批中央财政小型农田水利项目县等水利工程为重点,突出在建水利工程原材料、水工建筑物混凝土强度,以实测数据来判断工程主要技术指标是否符合设计和规范要求。

  据悉,“飞检”项目的比例按全部监督项目的100%控制,“飞检”项目覆盖率100%,确保在建工程的质量。

网络编辑:张超霞

我县对在建工程开展质量“飞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