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38次主任会议 许益伟主持

2018年11月26日 20:35:58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林晓慧 见习记者 李梦 编辑 郑振国) 11月23日上午,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38次主任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许益伟主持。

  

  

  会议听取了县政府关于“七五”普法中期工作情况的报告、关于城乡居民饮用水安全情况的报告、关于执行《宗教事务条例》情况报告,经审议,要求县政府认真落实相关审议意见。会议听取了县政府关于2018年度本级财政收支预算调整情况的报告,以及县人大、县法院、县检察院人事任职的情况说明,并依法提请县人大常委会会议审议。会议研究通过了关于全县“大建大美”工作情况的审议意见,研究调整了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建议议题和召开时间。

  许益伟肯定了县政府专项工作。他指出,依法治国是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治理国家的基本方略,是国家长治久安的必要保障,相关部门要提高法治意识,始终坚持依法办事,充分利用普法工作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县政府要科学制定年初财政预算,严格把握各预算时间节点,平衡财政收支情况,进一步完善监督方式,对各项重大经济建设项目进行重点监督。要高度重视“大建大美”工作,深化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以对历史、对人民、对平阳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深入挖掘“大建大美”具体项目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向“精建精美”提升。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杰、许道静、方明晓、姚宗纯、林小同、林大雪参加会议。副县长张端坤、县法院院长刘万成到会作相关报告。

网络编辑:周昌均

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38次主任会议 许益伟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