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供电 -> 列表

焕新家园!县供电公司“红船共产党员服务队”开展公益活动

2018年11月24日 09:34:18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鲍思冲 编辑 陈聪) 11月21日,国网平阳供电公司“红船共产党员服务队”志愿者来到鳌江镇清桥村帮扶受助家庭,开展“焕新乐园”公益活动。

  

  

  据悉,今年“焕新乐园”计划帮扶对象为我县范围内城乡低保家庭,有比较稳定的住所,3年内无重建、搬迁计划的家庭,家中有6-16周岁的少年儿童的家庭,愿意参与并配合执行项目的家庭。县妇联和群英社工发展中心将经过前期走访调查后,最终选择20户符合要求的家庭进行内部环境改造,并开展为期一年的维护与跟进。项目改造重点解决水、电、气的设施安全问题,布置儿童独立、安全且保护隐私的生活空间,改善学习环境等。

  “清桥村这户受助家庭生活条件差,主要靠政府补助、亲戚朋友支援及社会公益组织帮扶等维持生活。”国网平阳县供电公司机关第一党支部书记陈海东说,希望以环境改造为切入点,提升家庭综合发展能力,通过志愿者与孩子结对陪伴,帮助孩子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引导家庭追求健康的生活品质。

网络编辑:周昌均

焕新家园!县供电公司“红船共产党员服务队”开展公益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