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社会 -> 列表

准新郎心存侥幸,“大喜”之日前醉驾被抓

2018年11月24日 09:34:17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通讯员 张茜 谢茜茜 编辑 徐远虑) 日前,县交警大队鳌江二中队接到群众报案,称兴鳌中路新纪元蓝田校区路口,有辆白色宝马车左转弯时撞上道路中间的隔离带。

  随后,民警立刻赶往现场,好在事故并不严重,车子也只是轻微损伤。不过,事故现场飘来一阵阵浓烈的酒味,再看看驾驶员黄某神情恍惚的样子,看来是喝了不少。民警立刻带着黄某去医院抽血化验,检测结果显示驾驶员黄某体内酒精浓度竟然高达210mg/100ml,已经远超过醉酒驾驶的最低标准了。“我晚上已经叫了代驾真的已经叫了代驾。”虽然黄某一直声称自己叫了代驾,但是民警查看了黄某的手机和事发路段的监控,确定事发时开车的就是驾驶员黄某本人。

  据了解,黄某今年33岁,是苍南县龙港人,在我县某公司上班。最近黄某喜事将近,很快就要成家的他心情大好,于是一高兴就喝了一瓶多的红酒。作为驾驶员,黄某当然知道醉驾意味着什么,面对即将到来的牢狱之灾,黄某既惊恐又后悔,原来次日就是黄某订婚的大喜日子。目前,黄某已经被交警部门刑事拘留。

网络编辑:周昌均

准新郎心存侥幸,“大喜”之日前醉驾被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