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民生 -> 列表

《温州西部生态休闲产业带发展规划平阳县实施方案》通过专家评审

2018年11月23日 11:44:16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万鑫 编辑 金雷雷) 11月19日,县发改局召开《温州西部生态休闲产业带发展规划平阳县实施方案(2018-2022)》(以下简称《方案》)专家评审会。

  

  

  会上,编制单位就我县西部生态休闲产业带发展规划编制情况、规划思路、目标任务等内容作详细汇报,县相关单位负责人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提出了意见建议。

  与会专家认真听取了编制单位的介绍,提出平阳编制实施《方案》,对于西部山区乡镇抓住战略机遇,做大做强生态休闲产业为龙头的生态经济,走高质量发展之路,意义重大。会议认为,《方案》目标合理、任务明确、举措有力,能较好地为平阳推进西部生态休闲产业带建设提供指导,同意予以结题。

网络编辑:周昌均

《温州西部生态休闲产业带发展规划平阳县实施方案》通过专家评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