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凤卧改造提升红军桥滨水公园

2018年11月22日 23:22: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白海滨 编辑 陈聪) 铺草皮、拌水泥、嵌石板、焊接LED显示屏钢架……近日,记者在凤卧镇红军桥滨水公园改造工程施工现场看到,施工人员正在加班加点赶工,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据悉,该工程已完成整体85%,预计本月底完工。

  

  

  据了解,该工程改造面积约5490平方米,其中桥头公园约490平方米,游步道约5000平方米,包括1000米卵石漫步道、LED显示屏、花坛、绿化带及路灯等附属设施,总投资150万元。

  今年以来,凤卧镇全镇上下掀起了小城镇环境整治热潮,开展了违规广告牌拆除、街区线缆整治、房屋立面改造、背街小巷乱点整治等一系列工作,以“5+2”“白加黑”的工作模式取得了喜人成绩,让这座有着“浙南延安”之称的小镇逐渐向“平阳后花园”蝶变。“小城镇整治的最终目的,就是使城镇变得宜居、宜业、宜游。此次对红军桥滨水公园进行改造提升,旨在扩大绿色面积,加快整治步伐,为周边居民提供休闲游玩的新去处。”凤卧镇相关负责人说。

网络编辑:雷鹏

凤卧改造提升红军桥滨水公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