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社会 -> 列表

14年驾龄女司机“神操作” 化身护栏收割机

2018年11月22日 16:38:02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通讯员 张茜 谢茜茜 编辑 徐远虑) 一般驾驶员听到“女司机”这个词的第一反应往往是开车技术差容易出事故,但是交警在日常工作中发现,女司机的事故率远低于男司机。“女司机”之所以令人闻风丧胆是因为由她们引发的事故往往令人啼笑皆非。日前,鳌江镇就有一个“女司机”在火车站大道上闯祸了。

  当天21时许,交警二中队的民警在事发地看到,路面到处散落着护栏的残骸以及车辆碎片,其中香槟色轿车的左侧车头受损严重,黑色越野车的车身均有不同程度的损伤。“你当时是怎么开的?”面对交警的提问,惊魂未定的肇事司机王女士已然回想不起当时的情况。“我也不知道怎么开,过一个红绿灯自己都晕了,撞上后已经刹不住车了”。

  民警调查后发现,王女士当时从交警大队往银泰方向行驶,行车速度并不快,但经过火车站大道与兴鳌中路路口时与其他车辆并行,王女士对距离判断有误,车子明显偏左并越过斑马线。随后,车子就开始撞向护栏,而王女士却丝毫未察觉,直到被撞护栏冲到对向车道刮擦了一辆黑色越野车后,这才控制住了车辆。

  据了解,王女士也是有着14年驾龄的老司机了,却还是在自己熟悉的路段出事了。交警提醒广驾驶员,不管你是不是“女司机”,开车时都应该打起十二分的精神谨慎驾驶,这不仅是对自己负责也是对他人负责。

网络编辑:周昌均

14年驾龄女司机“神操作” 化身护栏收割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