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住建 -> 列表

县住建局质监站开展桩基工程质量监督检查

2018年11月22日 16:38:02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白海滨 编辑 陈聪) 日前,县住建局质监站开展桩基工程质量监督检查,以进一步加强我县建设工程桩基施工质量。

  据了解,该站对处于桩基施工阶段的鳌江镇滨江中心片F-02-01地块、鳌江镇平河片蓝田A-16地块、鳌江镇滨江中心片G-07-03地块等项目进行专项检查。重点检查人员到岗履职情况、桩基施工各重要参数、检查验收落实情况和桩基工程质量保证资料及其签字是否及时等。

  针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个别工地备案人员未到岗、未按规定程序报验擅自施工,桩基施工的技术交底缺乏针对性、施工场地污泥外溢文明施工差,造成桩位定位困难、桩垂直度控制差,桩位测量定位、放样资料与施工现场不符,施工现场成孔方式变更未提供设计变更手续等诸多问题,该站及时反馈问题并发出整改单。同时,对某备案总监和备案项目经理不到位且未按规定程序报验擅自施工工地的建设、监理、施工方进行约谈。

网络编辑:周昌均

县住建局质监站开展桩基工程质量监督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