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经济 -> 列表

亚马逊全球开店走进平阳产业带

2018年11月22日 16:38:02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万鑫 通讯员 温从利 编辑 陈聪) 近日,由县商务局和亚马逊全球开店主办,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协办的2018亚马逊全球开店对接会在平阳数字商务中心举行,我县近70名潜力卖家参加。

  

  

  亚马逊作为全球知名的电子商务平台,是中国卖家进驻跨境电商领域的首选平台。亚马逊全球开店业务,旨在借助亚马逊在全球电子商务领域的优势和专长,为卖家搭建网上跨境出口通路,助力其拓展全球业务、打造全球品牌。

  据悉,针对我县宠物用品、点(验)钞机、包装袋等优质产业集群,亚马逊全球开店团队将为入选企业提供专属客户经理一对一咨询及上线辅导服务,帮助优质企业顺利上线亚马逊,掌握跨境电商运营能力。

  “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针对新手缺乏实际操作经验的情况,亚马逊全球开店推出了实战型课程,手把手教授新人卖家如何注册亚马逊店铺,如何操作店铺后台,如何注册境外公司和VAT税号等,可谓是干货满满,含金量十足。卖家们解决了实实在在的跨境电商运营问题,获得了实战技巧上的宝贵经验,满载而归。

  “我们经常开展此类活动,通过培训,提升我县电商实战技巧。”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该中心致力于帮助更多企业做强自有品牌,实现产业转型提升,把自己的优质产品推向更广阔的国际市场。

网络编辑:周昌均

亚马逊全球开店走进平阳产业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