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省级督导组来平督导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

2018年11月22日 10:55:35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张杭 见习记者 包浩然 编辑 陈聪) 11月21日上午,省生态环境厅副厅长单锦炎率督导组来我县对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情况进行实地督导。

  

  

  督导组先后来到县垃圾填埋场与山门镇农村污水处理中转站现场,察看项目建设进展、运行模式、技术规范等情况,在现场听取了整改进展情况汇报,并与整改工作责任单位负责人进行交流。督导组对我县在开展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方面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阶段整改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据了解,县垃圾填埋场总投资13133万元,总用地142.6亩。截至目前,该工程已累计完成总工程量的80%,进入2号坝体、库底防渗、管理区等工程施工建设。下一步,将继续加快垃圾填埋场工程进度,确保2018年底建成投用,2019年2月底前将1.8万吨暂存飞灰固化块全部运往垃圾填埋场进行无害化卫生填埋处置。农村污水处理中转站总投资2154万元,建成后能有效促进山门经济发展,提高乡镇的整体形象,并改善投资环境,对实现社会、经济环境和谐健康发展具有重要作用。

  县领导李坚、金启浩陪同。

网络编辑:张超霞

省级督导组来平督导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