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  ->  最新动态 -> 列表

万全镇启动镇前街管线入地改造 “空中蜘蛛网”将消失

2018年11月22日 10:55:29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通讯员 张昌业 编辑 陈聪) 经过120天的前期工程施工,11月21日,万全镇组织施工人员对镇前街管线进行入地改造。

  近年来,万全镇建成区主要路段都存在电力、电信、移动、联通、广电等运营商各类电线、电缆,且多数裸露架设在空中。这些管线杂乱无章,如“蜘蛛网”般架在城镇高空,不仅影响集镇环境面貌,还伴随着诸多安全隐患。自启动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行动以来,万全镇将治理“线乱拉”作为综合整治行动的一项重要内容,及时开展强弱电“上改下”工程专项行动。按照强弱分设、入管入盒、标识清晰、牢固安全、整齐有序、美观协调的要求,着力解决乱接乱牵、乱拉乱挂的“空中蜘蛛网”现象,实现强电和弱电线缆架设规范、有序、整洁、美观,还天空以本来的面貌,全面改善和提升集镇生产生活生态环境。

  据悉,万全镇强弱电“上改下”工程总投资约1800万元,主要包括建成区主要干道的镇前街、振兴西路、邮电南路上的电线线路,总长1.87公里。目前,已进入最后空中管线入地阶段,预计12月初全面完成。工程竣工后,几条主干道所有线路将进入地下,线杆一律移除,“空中蜘蛛网”从此消失,城镇面貌将得到较大的提升。

网络编辑:张超霞

万全镇启动镇前街管线入地改造 “空中蜘蛛网”将消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