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  ->  最新动态 -> 列表

【转载】平阳县召开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推进会

2018年11月05日 09:50:00 来源:平阳县住建局

  2018年11月2日,平阳县召开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推进会。平阳县副县长金启浩主持会议并讲话,该县整治办、16个乡镇、6大专项牵头部门和强弱电运营单位主要或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该县整治办、鳌江镇、万全镇、山门镇、南雁镇、凤卧镇等分别汇报了有关工作情况。听取和交流意见后,金启浩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下定决心,树立信心,紧盯年底进等升位的目标。要坚决贯彻落实董智武书记在昨天“六比竞赛”现场会上“平阳县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年终考绩进入全市前三”的指示精神,各乡镇和有关部门要克难攻坚,全力争取好成绩;二是要围绕目标,全力冲刺,按时完成整治任务。按照年初既定的“第二批6个乡镇要全部通过省考核验收,第三批乡镇整治形象进度要完成80%。昆阳镇整治形象进度50%”的目标要求,各乡镇要发扬“五加二”“白加黑”精神,不折不扣完成今年省市下达的工作任务;三是要部门联动,各司其职,积极形成工作合力。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是一项综合工作,需各部门整合资源,共同配合,全力支持乡镇工作,及时解决乡镇遇到的难题。各乡镇也要积极对接职能部门,并动员全镇力量,发动村居干部、志愿者、村居民,人人参与到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四是要统筹推进,强化督查,保持小城镇综合整治长效。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成果来之不易,各乡镇要制定好长效管理机制,扎实落实“路长制”“河长制”“两员两站”和四个平台建设,维护好整治成果,切实改善居住环境,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县委、县政府将对长效管理落实不到位、考核后出现反弹现象的乡镇进行约谈和通报。(平阳县住建局供稿)

网络编辑:周昌均

【转载】平阳县召开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