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曾上俊调研乡贤议事厅 打造平台特色样板

2018年11月21日 08:50: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白海滨 编辑 陈聪)11月16日上午,县政协主席曾上俊前往凤卧镇,开展“请你来协商”暨乡贤议事厅建设工作调研。

  曾上俊一行来到凤林村,实地察看了乡贤议事厅建设及红旅讲堂等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凤卧镇就乡贤议事厅成员、活动开展、成效等情况作了详细介绍。与会乡贤紧扣党建、乡村振兴和红色旅游发展等热点话题,对基层协商平台建设提出了许多意见和建议。

  就下一步工作,曾上俊强调了四点意见。一要抢抓机遇,加快发展。当前,凤卧的发展深受上级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关注和关心,要以此为契机,深入谋划红色旅游可持续发展道路,促进全镇经济社会发展。二要整合资源,形成合力。要依托乡贤议事厅,充分发挥当地乡贤、政协委员等主力军作用,凝心聚力,以深入基层议事协商为工作主线,全面推动凤卧再上新台阶。三要打造品牌,彰显特色。要精准发挥个人特色和平台作用,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打造出议事厅的品牌、特色和亮点。四要多管齐下,注重实效。要针对红色领航、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多举并进,切实帮助群众解决一些实际问题,同时要立足议事厅平台,积极探索、完善向基层延伸的“触角”,积累、总结“请你来协商”的履职方法和经验,为推广“请你来协商”平台提供特色样板。

  县政协副主席吴洁参加调研。

网络编辑:周昌均

曾上俊调研乡贤议事厅  打造平台特色样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