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我县召开“50项任务看落实”汇报会

2018年11月21日 08:50: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万鑫 编辑 郑振国)11月16日下午,我县召开“50项任务看落实”汇报会。

  

  

  会上,县考绩办通报了1至10月份我县“50项任务看落实”进展情况,县编委办、文广新局、风景旅游局、城东办、体育局等部门分别作表态发言。随后,县政府分管领导对各自条线工作进行点评。

  据了解,1至10月,全县“50项任务看落实”116个具体工作项目,完成既定目标任务86个、基本完成目标任务27个,完成和基本完成率占97.4%,总体上达到预期效果。

  会议指出,今年,“50项任务看落实”工作在各地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看到了抓落实的力度、看到了抓落实的速度、看到了抓落实的质量。“看落实”真正实现了落到实处,取得的成绩值得肯定。

  就下一步工作,会议强调,各乡镇各有关部门要聚焦问题、认清差距,按照年初制订的目标任务,以“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为底线、“各项工作排名全市中上”为标线、“打造一批‘平阳亮点’‘平阳样板’‘平阳模式’”为高线,拿出争分夺秒的决心和力度,全力破除重点工作推进难、工作责任落实难、历史遗留问题破解难等三个“难”,努力打造能彰显平阳比较优势的工作、能弥补平阳明显劣势的工作、能挖掘平阳潜在优势的工作,确保“50项任务看落实”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坚,副县长高晓静、金启浩、王文胜等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道静、县政协副主席郑进荣及浙南产业集聚区平阳滨海分区管委会主任陈晓峰等列席会议。

网络编辑:周昌均

我县召开“50项任务看落实”汇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