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消防 -> 列表

我县开展“百日攻坚”督查行动 集中排查整治火灾隐患

2018年11月21日 08:50: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李凌峰 编辑 陈聪)近日,县消防大队联合县平安办,开展火灾隐患集中排查整治“百日攻坚”督查行动。

  

  

  据了解,此次行动重点对居住出租房、合用场所、高层建筑、违法建筑、其他民房、“厂中厂”、人员密集场所等处进行督查。“行动分为三个阶段,分别为动员部署阶段、集中整治阶段、总结验收阶段。督查过程中,我们分成5个检查小组,分别深入各乡镇开展督查工作。”县消防大队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督查组通过查阅台账记录、实地抽查等形式检查各乡镇落实情况。同时,仔细检查出租房及合用场所是否隔断到位、疏散通道是否被堵塞、灭火器等消防设施是否配备齐全等内容,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督查组逐一进行了记录,并提醒相关负责人整改。

  “督查结束后,我们还将专门召开反馈会,就督查情况进行反馈,并要求各乡镇积极跟进,及时督促隐患整改,确保‘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取得实效。”该负责人表示,这将有助于全面消除各类消防安全隐患,确保全县消防安全形势保持稳定。

网络编辑:周昌均

我县开展“百日攻坚”督查行动  集中排查整治火灾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