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卫计 -> 列表

平二医迁建工程获评市级建筑安全文明施工标准化示范工地

2018年11月21日 08:49:59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杨碧 编辑 陈聪)11月13日,平二医迁建工程通过市级标化验收,获评市级建筑安全文明施工标准化示范工地。

  

  

  平二医迁建工程是省重点建设项目,同时也是我县的重要民生工程,按二等甲级综合性医院标准建设,计划总投资5.29亿元,规划总用地64.5亩,总建筑面积6.4万平方米,标准设置500个床位,日门诊量为1500~2000人。该工程分两期建设,一期为后勤综合楼和倒班宿舍楼,已于6月28日完成初步竣工验收;二期为医疗综合楼,计划于2019年6月底完成主体部分。项目建成后,将成为一所设施一流、技术一流、管理一流、服务一流、环境一流的综合性医院和现代化的医疗中心,有效解决40多万北港群众看病就医难问题。

  “获评市级标准化示范工地,不仅说明该项目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同时施工标准化也做得很到位。”县工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该工程在县安监部门的精心指导下,施工上保持“有亮点、创特色、持绿色”的特点,通过设立实名制管理系统,加强工地人员管理,维护职工权益;全方位覆盖控尘措施,减少工人及周边环境受到污染;设置网络监控系统,做到安全无死角;专门设立救援物资办公室,大力推进安全文化建设。同时,在安全通道、楼梯临边、二级箱等处还采用了定型化防护,保障工人施工安全。

网络编辑:周昌均

平二医迁建工程获评市级建筑安全文明施工标准化示范工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