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民生 -> 列表

热忱服务是最美风景 公积金窗口引导员获点赞

2018年11月21日 08:49:59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黄颖颖 编辑 陈聪)“您好,需要办理什么业务?”“这边走,我带您去查询机那里。”“我帮您去复印吧。”……来过公积金平阳分中心服务窗口的群众对这些声音肯定不陌生。热忱亲切的语调来自公积金窗口的引导员,他们主动帮助群众、耐心解答疑问困惑、热心为办事群众准备材料,不断落实新时代文明实践。热情阳光的引导员成了公积金窗口一道靓丽的风景。

  

  

  近日,一次因道路维修造成的网络线路问题,让前来公积金平阳分中心窗口的办事群众无法正常办理业务,只能在等待区排队等候,而一场连绵不绝的大雨更是让群众烦躁不已。见到这种情况,当天窗口引导员主动到等待区解释情况、安抚群众情绪,并积极提供业务咨询,介绍办理流程,为群众提供初审材料、辅导网厅操作等。“我就是希望自己能稍微缓解一下群众办事受阻的不快情绪,帮他们提前准备好材料,为后面窗口办理的同事提供便利,节约群众的办事时间。”该引导员说。随后,他还冒雨引导群众到大门口,指导群众使用自助查询机。

  引导员们细心热忱的服务获得了办事群众的点赞。他们纷纷给引导员竖起大拇指。办事大厅里到处都是引导员们忙碌的背影,在办事遇到困难时,他们都想群众之所难,为群众提供优质的服务。

网络编辑:周昌均

热忱服务是最美风景  公积金窗口引导员获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