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县政协召开周一学习会 曾上俊参加

2018年11月20日 14:51:42 来源:

  本网讯 (记者 白海滨 编辑 陈聪) 11月19日上午,县政协机关召开周一学习会。县政协主席曾上俊参加。

  会上,县委组织部就有关人事事项作了说明。会议传达学习了县纪委《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六大举措”实施方案》和县直机关工委《关于加强机关党建引领新时代清廉机关建设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会议还观看了《创新中国》纪录片,学习了解最前沿的科技突破和创新创业精神。

  

  

  会议指出,当前新时代对各行各业的创新能力提出了严峻的挑战,县政协全体委员和机关干部要有紧迫感,与时俱进,勇于创新。会议强调,要以观看纪录片为契机,孕育创新思维,深层次探索政协履职新形式,在新时代中担当作为,充分发挥政协平台作用。要紧绷“清廉”这根弦,不断增强自身党性修养,坚定党的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素养。

  县政协副主席雷文多、郑进荣、林开康、金裕军、吴洁参加学习会。

网络编辑:雷鹏

县政协召开周一学习会 曾上俊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