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图片 -> 列表

【当日】萧江曳步舞公益培训班开班

2018年11月19日 21:36: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为了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引导广大居民积极参与健身活动,感受健康运动带来的快乐,11月19日,由萧江镇妇联和萧江曳步舞协会联合举办的萧江镇曳步舞公益培训班潘南村文化礼堂开班。

  

  

  据悉,该公益培训班属开放式公益培训,不受人数限制,每天晚上18:00~20:00在文化公园广场向全镇居民免费授课。曳步舞,又称墨尔本Melbourne Shuffle(Dance),起源于澳大利亚墨尔本。它属于一种力量型舞蹈,是一种拖着脚走的舞步,动作快速有力,音乐强悍有震撼力,舞蹈充满动感活力,极具现场渲染力。

  萧江镇曳步舞协会成立于2018年10月份,现在会员已达160多人,深受广大居民的喜爱。

  本网记者 万鑫 编辑 金雷雷

网络编辑:周昌均

【当日】萧江曳步舞公益培训班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