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议事厅 -> 列表

鳌江鸽巢路现神秘路障?未发现路障,路灯正在设计

2018年11月17日 17:01:49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望舒 编辑 宋淑莹) 近日,有读者在“平阳第一时间”公众号后台留言称,每到晚上20时至21时许,鳌江镇鸽巢路新纪元校门口南侧道路,就会频频被人私设路障,路障为蓝色圆柱体类型,而且该路段没有路灯,容易出现车辆碰撞事故,希望相关部门能及时解决问题。

  

  

  11月13日20时许,记者抵达读者所反映的路段,绕该校南侧道路半圈,发现这里为双向两车道,确实没有路灯,仅靠校门口3盏灯及100米以外的微弱路灯照亮道路。当场,未看到蓝色圆柱形路障。在该路段两旁和校外停车场内,停有许多接送孩子的车辆,有两名交警正在校门口指挥交通、维持秩序。记者在现场看到,该校校门口前的三岔路口,设有简易交通信号灯。

  晚上走访过程中,记者发现该路段附近人烟稀少,路边堆放着施工杂物,其中较为突出的是堆放在学校停车场外围的三四堆绿色大直径塑料管,它们将私家车“挤”向道路中间。观察了半个来小时,依然未看到路障的踪影。“这条路确实行车视线不好,晚上来接孩子回家,都得打远光灯慢慢行驶。过了这段100来米的路段,情况会好些。关于蓝色圆柱体路障,我还真没关注过。”家长江先生告诉记者。

  针对上述现象,记者采访了县交警大队二中队相关负责人,他说:“目前,有关设计单位正在设计鸽巢路路灯。此外,现场未看见路障,且已在路口加设红绿灯。接下来会加强日常巡查力度,保障特殊路段的行车安全。”

网络编辑:谢天涯

鳌江鸽巢路现神秘路障?未发现路障,路灯正在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