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安全随餐送!我县外卖骑手“变身”消防宣传公益使者

2018年11月16日 15:45:21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李凌峰 通讯员 吴美丽 编辑 陈伟)近日,县消防大队联合美团外卖平阳分公司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活动,同时正式成立“美团外卖消防志愿服务队”,开展为期一个月消防宣传“全城”巡游公益活动,进一步提升全民消防安全素质,为全县冬春火灾防控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针对骑手贴近群众、贴近生活的职业优势,我们的宣传人员为全体外卖骑手讲解了日常家庭用火用电用气、出租房、合用场所、电动车等消防安全知识,并演示了灭火器如何使用,为做好消防安全知识宣传工作做好铺垫。”县消防大队相关负责人介绍,外卖骑手在接单配送外卖时,会在外卖袋中放入精心印制的含有消防元素的餐巾纸盒和消防知识手册,发放给取餐客户,进一步开展面对面式宣传,使广大群众在潜移默化当中感受到消防教育,切实提高自防自救能力。

网络编辑:陈伟

安全随餐送!我县外卖骑手“变身”消防宣传公益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