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家有考生请注意!2019年高考报名12月1日启动

2018年11月16日 15:04:23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林子婧 编辑 陈伟) 日前,记者从县教育考试中心获悉,《2019年浙江省普通高校招生考试报名办法》出炉,今年普通高考报名将于12月1日全面启动。

  据了解,报考2019年普通高校各类招生的所有考生均须报名,报考科类分为普通类、艺术类和体育类。艺术类与体育类不能兼报。艺术类、体育类考生可兼报普通类。

  高考报名包括报名信息网上输入和报名信息现场确认两个阶段。艺术类考生网上报名时间为12月1日至12月2日,其他考生网上报名时间为12月1日至12月23日。考生须按时间要求登录浙江教育考试院网站报名系统,如实录入报名信息,并选择报名信息现场确认点。艺术类考生现场确认时间为12月3日至12月4日,其他考生现场确认时间为12月27日至12月30日。

  此外,单独考试招生是高考四种选拔模式中单独面向中职毕业生实行的一种选拔模式,报名也将于12月1日启动。单独考试招生共分17个报考类别,考生只能选择一个类别报考,并须参加相应类别职业技能考试。凡浙江省户籍人员、符合条件的随迁子女、外国侨民等均可报考。报名时间截止至12月23日,12月27日至12月30日则需进行现场确认。

网络编辑:雷鹏

家有考生请注意!2019年高考报名12月1日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