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当日】水头镇举行科学技术协会第五次代表大会

2018年11月16日 15:04:23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张炜 编辑 陈伟) 11月16日上午,水头镇召开科学技术协会第五次代表大会,来自全镇企业科技工作者、村(社区)科普志愿者和机关干部等102名代表参加会议。会议选举产生了水头镇科协委员会委员16名,主席1名,副主席3名,秘书长1名。

  

  

  近年来,水头镇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坚持“四服务”的工作定位和“大联合、大协作”的工作方式,做好企业提档升级工作,推动研发平台建设,不断加大惠农力度,整合全镇资源开展各类科普活动,科技事业取得蓬勃发展,科技指标稳步提升。五年来,共新认定高新技术企业5家,省级科技型中小企业16家,实现规上企业新产品产值43.6亿元,高新技术产值22.2亿元,装备制造业产值4.29亿元,科技研发经费支出1.7亿元。

  “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水头镇有关负责人介绍,今后,该镇将突出围绕宠物小镇、“皮革皮件百亿产业”战略部署,以科技强企为主线,加快建设新型科技智库,继续加大院士专家工作站建设力度,大力推动产学研紧密结合,高水平搭建学术交流平台,积极促进企业技术创新,积极探索新技术、新产品、新业态和新的商业模式,走“专、精、特、新”发展之路,助推全镇经济发展和民生改善。

网络编辑:雷鹏

【当日】水头镇举行科学技术协会第五次代表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