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我县部署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

2018年11月16日 11:00:52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杨碧 编辑 陈聪) 11月15日下午,我县召开2018年度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暨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动员部署会,通报前三季度工作情况,部署下一步工作目标任务。

  会上,县安委办、县消安委办、县平安办和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等单位作了工作汇报,鳌江镇和南麂镇作了典型发言,水头镇、麻步镇、海西镇等乡镇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肯定了前三季度我县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并指出,要认清当前形势,从保护群众生命利益、维护国家财产安全出发,切实担负起抓好安全防控的政治责任,以更加务实的精神、更加严厉的手段、更加有力的措施,一刻也不放松地把安全工作抓实抓好。

  就下一步工作,会议强调了三点意见。一要全力巩固成果,坚决打好安全生产阵地战。要抓好隐患整改回头看,加强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监管,高密度联合执法,严厉打击违法违规行为。二要强化“百日攻坚”,坚决打赢今冬明春消防安全保卫战。要抓好重点场所综合整治、强化重点领域整治、加强消防宣传教育培训,巩固今年消防安全“五大攻坚”专项整治行动的成果。三要强化机制保障,坚决把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落到实处。要压实责任强执行,夯实基础强整治,构建安全长效管控机制,不断强化基层基础建设,努力筑牢安全根基。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坚参加会议。

网络编辑:张超霞

我县部署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