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平阳首家“无感支付”停车场开通

2018年11月16日 10:47:01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通讯员 王斌斌 吴建 编辑 陈聪) 近日,我县首个“无感支付”停车项目在鳌江动车站4号停车场正式开通。这标志着我县移动支付场景应用向“无感时代”迈出重要的一步。

  据了解,该项目是全市继龙湾国际机场、温州南火车站之后的第三个无感支付项目,由平阳农商银行、鳌江火车站站前指挥中心、平阳国阳投资有限公司共同打造的一项惠民工程。无感停车是指将机动车辆车牌号与银行卡绑定,在车辆驶出停车场时通过车牌识别进行自动扣费的一种不停车收费模式。车主仅需登录“丰收互联”APP,在“无感停车”功能项下绑定平阳农商银行信用卡或他行银联卡,即可实现“一次签约,无需扫码”,在全国所有支持无感支付的停车场进出使用,真正实现了“免现金、免刷卡、免扫码,自动扣费,自助出行”。

  下一步,平阳农商银行将积极对接其他“无感停车”项目,搭建起移动支付金融生态圈,为广大市民提供更多便捷和便利。

网络编辑:张超霞

平阳首家“无感支付”停车场开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