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要闻】县政协鳌江委员工作室成立 曾上俊参加揭牌仪式

2018年11月16日 10:45:51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白海滨 编辑 陈聪) 11月15日上午,县政协鳌江委员工作室揭牌成立。这是继昆阳、水头后又一乡镇委员工作室成立。县政协主席曾上俊参加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后,曾上俊实地察看了该工作室活动阵地,详细了解该工作室委员人选和职责制度等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县政协介绍了全县委员工作室有关情况。与会人员就鳌江镇及工作室未来的发展畅所欲言,献计献策。

  就下一步工作,曾上俊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认清定位、把握方向。委员工作室是政协“请你来协商”基层平台的重要载体,要明晰政协的性质、地位、职能、作用以及协商的政治性、开放性和务实性,切实发挥基层协商平台的作用,树立政协印象,提高知名度、影响力。二要明确主题,积极履职。要紧紧围绕政协“党政所需、群众所盼、政协所能”,深入调研党委政府的重点工作及民生“关键小事”,选准切合实际的主题,精准履职。三要丰富形式,创新方法。要以委员工作室平台为新起点,多渠道、多方位丰富履职形式;委员要结合个人特长,履出特色、亮点。四要注重效果,完善机制。要以“有始有终”的决心,持续跟进亟须解决的问题,完善协商的机制制度。

  县领导林海涵、郑进荣参加活动。

网络编辑:张超霞

【要闻】县政协鳌江委员工作室成立 曾上俊参加揭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