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要闻】许益伟巡查平宋塘河昆阳段河道

2018年11月16日 10:45:2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杨碧 编辑 陈聪) 11月15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许益伟前往平宋塘河昆阳段开展河道巡查。

  许益伟来到平宋塘河昆阳段岸边,详细了解河道清淤、水质监控、排淤影响等情况。他指出,各乡镇各部门要加强联系,一旦发生情况,及时做好沟通协调,排淤及河道周边在建工程施工要控制好污染源,避免造成二次污染。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县风景旅游局、公安局、环保局、治水办、城投公司、昆阳镇和施工单位等作了相关工作汇报。就下一步工作,许益伟强调了四点意见。一要思想高度重视。各地各部门要做好打持久战的准备,落实长效机制,保住“大禹鼎”的荣誉。做到思想上不放松,力度上不降低,避免污染反弹,努力实现天蓝水清的目标。二要科学分析原因。要正视问题,科学分析原因,找出根源,对症下药。三要提出有效方案。要因地制宜,提出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落实工作职责,杜绝产生新的污染。四要加强团结协作。各乡镇部门要各司其职,落实责任,强化监督,减少二次污染。

网络编辑:张超霞

【要闻】许益伟巡查平宋塘河昆阳段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