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曾上俊出席水头“委员工作室”揭牌仪式

2018年11月15日 15:31:12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白海滨 见习记者 李梦 编辑 陈聪)11月13日下午,水头“委员工作室”正式成立。这是县政协落实“请你来协商”平台向基层延伸的一个缩影,也标志着县政协在基层所编织的“服务网”正在逐渐成形。县政协主席曾上俊出席了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结束后,曾上俊实地察看了工作室活动阵地相关情况。他指出,“委员工作室”成员要明晰职责,以政治性、开放性和务实性为准则,充分发挥平台作用,做到“听民情、知民意、解民忧”,为全县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要及时对群众反映强烈和普遍关心的重点、热点、难点问题和县委、县政府当前的重点工作进行调查研究,为县委、县政府科学决策提供参考。要继续深入学习相关文件精神,增强政治协商、提案等方面的能力和知识,提高自身履职能力。要严格按照制度化、规范化管理要求,进一步强化制度建设,紧紧围绕岗位职责、工作制度等建立健全制度,确保工作室高效运行。

  县政协视察组还实地视察了水头防洪工程、龙涵宠物文化公园等重点项目建设,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

  县政协副主席林开康参加活动。

网络编辑:谢天涯

曾上俊出席水头“委员工作室”揭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