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一个“公主抱”赔了十余万,朋友间玩闹还要有分寸!

2018年11月15日 10:21:54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通讯员 慕煊 编辑 徐远虑) 林某在聚会中喝了不少酒,酒后一时兴起将王某抱起,结果手滑没抱住,王某被摔在地上受了伤,事后,两人因赔偿问题闹上了法庭。近日,平阳法院审理了这起健康权纠纷案。

  据了解,今年1月,林某和朋友在我县一家KTV唱歌喝酒,酒过三巡后,林某的朋友又打电话喊王某一块来玩。王某刚来没多久,林某就在大家起哄下,借着酒劲将王某以“公主抱”的方式抱起,不料手一滑,“砰”的一声王某摔在了地上。“哎呀,好痛。”王某感到左髋部疼痛不已,行走困难。大家见状,赶紧将她送往医院就诊。检查结果显示,王某左股骨粗隆间粉碎性骨折。

  之后,王某住院治疗17天。出院后,王某要求林某赔偿,但双方无法就赔偿金额达成一致。为此,王某向法院提起诉讼,要求林某赔偿各项经济损失13万余元。法庭上,原告王某称是林某的行为导致自己受伤,构成十级伤残,林某应赔偿相关经济损失。被告林某则表示,此前已支付3.1万元,对方要求赔偿金额过高。

  法院审理后认为,原告王某在KTV包厢内被被告林某摔伤事实清楚。被告将原告抱起并不小心掉下的行为是原告受伤的直接原因,应当承担赔偿责任。结合实际情况,法院认定原告合理的经济损失为11.1万元,因被告此前已支付3.1万元,故还需支付原告8万元。最终,法院判决被告林某赔付原告王某8万元。

网络编辑:雷鹏

一个“公主抱”赔了十余万,朋友间玩闹还要有分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