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我县旅游卡发行 一卡畅游平阳特色风景

2018年11月15日 10:28:5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李凌峰 编辑 徐远虑) “有了这张旅游卡,不仅可以享受到相关优惠,还可以向外地的朋友展示我们当地的特色风景。”记者从县旅游局获悉,平阳旅游卡自今年8月开始发行,截至目前,已发行该卡3000余张。

  

  

  据了解,平阳旅游卡是中国建设银行联合县旅游局首次合作发行的一种借记卡,也是我县唯一以本地特色风景为卡面背景的银行卡。持卡者可在我县旅游商圈指定商户消费时享5折、30元封顶等优惠。同时,该卡还可以进行存取现金、消费转账、投资理财、电子银行签约等金融交易。中国建设银行平阳支行营业部、昆阳支行、鳌江支行、兴鳌支行、水头支行、北港支行、萧江支行、万全支行、腾蛟支行等9个网点的柜面及自助渠道均可办理。

  “平阳旅游卡的发行,不仅帮助宣传推介我县旅游资源,还进一步提升了我县旅游的知名度和曝光度,丰富了旅游宣传形式,开拓了旅游宣传的新渠道,成为我县旅游对外宣传推广的一张名片。”县旅游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平阳建设银行为该卡提供的优惠活动,不仅提高了平阳旅游卡用户的使用量,还为平阳旅游消费的增长提供新的动力。

网络编辑:雷鹏

我县旅游卡发行 一卡畅游平阳特色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