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授牌授旗!腾蛟积极部署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

2018年11月15日 10:30: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王璇璇 编辑 陈聪) 昨天下午,腾蛟镇组织召开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动员大会,为辖区各村居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授牌,为13支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授旗。

  

  

  “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不仅仅是贯彻落实市、县决策部署,助推打造全国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试点平阳样板,更是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落地生根的重要举措,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关心群众‘最后一公里’的重要载体。”该镇相关负责人表示,全镇上下将以此次大会为契机,以最强的决心、最清晰的思路和最大的力度,在资源整合、志愿服务和典型样板等方面积极探索创新,努力打造腾蛟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的典型样板。

  下一步,该镇将按照实施方案,对宣传、教育、文化、科技、体育、卫生、便民等七大平台进行整合融合,对村和社区现有的场所和队伍资源进行盘活规划,统一纳入到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中,形成倍增效应。围绕新时代文明实践的六大内容,做好党员志愿者队伍、妇女志愿者队伍和老年人志愿者队伍三支队伍建设,开展群众喜闻乐见的各类活动,积极引导宣传,在镇、村和家庭三个层面落实文明实践工作。此外,还将安排专项经费,重点用于打造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的创新特色项目。

网络编辑:雷鹏

授牌授旗!腾蛟积极部署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