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经济 -> 列表

60多家企业参加进博会达成意向采购金额超亿元

2018年11月14日 15:59:04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李凌峰 杨碧 编辑 郑振国) 举世瞩目的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简称进博会)于11月10日在上海落下帷幕。记者从县商务局了解到,我县共组织60多家重点企业参与此次展会,达成意向采购金额超亿元。

  

  

  据了解,进博会作为首个以进口为主题的大型博览会,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1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800多家企业参展,带来当前国际上最尖端、最前沿、最具代表性的优质商品和服务,到会的国内外采购商超过15万人。参加此次盛会的我县企业家们纷纷表示,参加进博会,不仅开阔了眼界、增长了见识,更开拓了思路,结交了新朋友,为企业未来发展提供了更广阔的舞台。

  面对琳琅满目的各类商品,我县企业家们开启了“买买买”的节奏。浙江创意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办于2010年12月,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农业种植)、贸易于一体的新科技型农业企业。该公司与一家立陶宛的展商成功签订意向协议,采购“冷冻蓝莓”,总金额高达5000万元;与波兰、墨西哥、新西兰等国家的展商成功签订合作协议,预计年采购量可超3亿元,主要商品为苹果、梨子、牛油果等水果。

  浙江一鸣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则向美国SHINESTONETRADINGLLC公司、奥地利RUPPAG公司采购乳制品,今年交易额分别为110万元和200万元,预计2019年与奥地利RUPPAG公司交易额300万元。“目前,一鸣公司正在与荷兰菲仕兰乳业洽谈采购事项,能合作的话,预计2019年采购额可达1000万元。”县商务局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组织企业参加进博会,有助于提高我县进口消费品比重,优化进口结构,推动我县进口贸易更好更快发展。

网络编辑:谢天涯

60多家企业参加进博会达成意向采购金额超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