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社会 -> 列表

女子高速逆行沿路寻找丢失沙发 吓坏过路司机

2018年11月14日 15:59:04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通讯员 汤琴思 编辑 徐远虑) 日前,高速交警指挥中心接到多名过路车辆驾乘人员的报警,称G15沈海高速往福建方向万全至平阳路段,一名身穿橘色外套的中年女子正在快车道上疾走,途经车辆纷纷进行避让,非常危险。

  根据指挥中心指令,温州高速交警卡点大队民警金理岳立即赶往现场寻找该女子,并在发现目标后成功将其带离高速,至此路段通行才恢复正常,安全隐患得以消除。一见交警到来,该女子立即诉说自己的遭遇,并希望民警能提供帮助找回丢失的货物。

  原来,当日上午该女子和丈夫严某运载一批家具从温州南开往平阳。途经沈海高速平阳段时,严某从后视镜发现车上有一套沙发因捆扎不牢掉落,随即靠边停车,同妻子一起下车寻找。在成功找回两件小沙发后,夫妻二人发现仍有一件大沙发遗失在高速未能寻回。为防止货物被他人捡走或被车辆撞毁,心急如焚的夫妻俩在经过商量后,决定由妻子在高速上往回走继续找寻沙发,丈夫严某则前往前方收费站调头后重新上高速找寻。

  高速交警在掌握情况后,着实为两人的大胆行为捏了一把汗,立即要求女子联系老公严某停止寻找行为,并前往平阳收费站等候进一步处理。

  随后,民警金理岳对二人的荒唐行为进行了批评和教育,并将情况上报指挥中心,请求调取沿线监控协助寻找丢失的货物。

  在调取沿线监控后,民警发现严某掉落的家具已被一辆粤A牌照的途经车辆装入车厢内拾走,在确认车牌和车主联系方式后,民警立即锁定该车的行车路线,并于苍南服务区将该车控制,成功为严某追回损失。

  温州高速交警提醒:广大货车驾驶员出车前一定要检查车况,确保货物捆扎牢固。如果货物不幸掉落在高速公路,不要慌张,一定不能自行下车去捡或者掉头返回去捡,首先要确保自身安全的情况下,查看高速周边环境和路标,确定货物掉落的大致位置,然后拨打12122报警电话寻求交警的帮助,告知具体位置以及掉落货物的形状特点,将车辆行驶至下一个高速出口等待处理。

网络编辑:谢天涯

女子高速逆行沿路寻找丢失沙发 吓坏过路司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