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科技 -> 列表

炜冈机械:科技创新成就企业发展

2018年11月14日 15:59:05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施克聪 芳芳 编辑 郑振国) 日前,记者在炜冈机械有限公司生产车间见到了从日本远道而来的客商荒木隆吉。据了解,荒木隆吉所在的日本太阳机械制作所,如今已成为炜冈机械在日本的合作代理商及售后服务商。目前,日本有5家企业在使用炜冈的产品,荒木隆吉此次来到炜冈,正是为日本客户验收两台新采购的设备。

  浙江炜冈机械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生产印刷机械为主的企业。日前,入选2018年浙江省“隐形冠军”企业。作为我县唯一入选的企业,炜冈机械的成功离不开该企业对科技创新的不断追求。

  近年来,浙江炜冈机械有限公司一方面引进先进人才,一方面加大产品创新力度。该公司每年投入4%的产值用于科技研发,针对国内及欧美市场的需求,对部分印刷机细节进行创新,过硬的产品质量吸引了大量国内外商家下订单。今年,该公司继续发力,对其中一款印刷机零部件进行全方位的改善,效果立竿见影。

  先进的生产技术、良好的产品性能让炜冈机械的产品受到国内外众多客户的青睐,产品远销至欧盟、日本等地。目前,该公司的生产订单已经预订至2019年4月份。今年1-9月,该公司总产值已达到2.7亿元,预计较去年增长15-18个百分点。

  炜冈机械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何松林说,良好的生产技术必须依附于人才的创造,企业通过和国内多家院校合作,每年定期招收一批优秀毕业生,培养高端人才以及技能型人才,为公司的技术研发储备力量。

网络编辑:谢天涯

炜冈机械:科技创新成就企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