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水利 -> 列表

鳌江干流治理麻萧段防洪工程标准化管理通过市级验收

2018年11月14日 15:59:05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白海滨 通讯员 朱兰英 编辑 陈聪) 记者从县水利局获悉,日前,鳌江干流治理麻萧段防洪工程(桃源东段、桃源西段、麻步南岸段、渔塘段)标准化管理创建通过市考核组验收。

  据悉,鳌江干流治理麻萧段防洪工程为全国独流入海项目,内容包括新建防洪堤20.35公里,配套水闸10座,按地理位置分为陶贡段、渔塘段、麻步北岸段、麻步南岸段和桃源段,分7个标段实施建设,设计防洪标准为10年~20年。

  考核组来到鳌江干流治理麻萧段防洪工程(施工一~四标段)创建现场进行检查,并就日常检查、手机APP使用等情况对巡查人员进行了现场提问。在随后召开的验收会上,考核组对相关台账进行评分,同意通过市级验收,并对管理单位提出了整改意见。

  “鳌江干流治理麻萧段防洪工程(桃源东段、桃源西段、麻步南岸段、渔塘段)标化创建是我县今年最后四个标化创建项目。此次顺利通过验收,标志着我县2018年度水利工程标准化创建任务已圆满完成。”县水利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该局将以此次验收为契机,进一步完善信息平台建设和现场管理,不断提高防洪工程运行效率,切实保护防洪包围圈内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网络编辑:谢天涯

鳌江干流治理麻萧段防洪工程标准化管理通过市级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