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平阳农产品在市农博会摘5金和2个优质奖

2018年11月14日 15:16:32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白海滨 通讯员 肖群 编辑 陈聪)记者从县委农办(农业局)获悉,我县7个农产品在日前举办的第八届温州市特色农业博览会上获得3个金奖、2个创新金奖和2个优质奖。

  据了解,此次农博会上,我县33家农业企业(合作社、家庭农场)展出了具有平阳地方特色的20多个农产品。其中,益蜂堂“罗福记洋槐成熟蜜”、碧海仙山“南麂大黄鱼”和南网竹荪“艾芝深竹荪”获金奖,一鸣公司“地中海酸奶”和天草中药材“五明堂牌九蒸九晒姜茶”获得创新金奖。

  近年来,我县大力培育农业龙头企业,取得显著成效。目前,共培育扶持农业龙头企业98家,其中,国家级1家、省级6家;农民专业合作社1624家,其中,国家级示范社5家、省级示范社11家;建成40个无公害农产品产地基地,2个国家地理标志证明商标,4个浙江名牌产品,通过有机食品认证1个、绿色食品认证1个、无公害农产品认证40个。形成了平阳黄汤、南麂大黄鱼、平阳马蹄笋、怀溪番鸭、平阳蛋鸽等“平阳五个鲜”主导产业示范带动发展格局。

网络编辑:谢天涯

平阳农产品在市农博会摘5金和2个优质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