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瑞成珠光颜料项目开工 建成后预计年销售额8.6亿元

2018年11月14日 10:24:29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林晓慧 编辑 郑振国)11月10日上午,随着一台台挖掘机的有序进场,精心筹备了几个月的浙江瑞成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年产2万吨珠光材料、1.2万吨化妆品新建项目正式开工。

  

  

  近年来,珠光材料在国内外市场的需求量以每年30%左右递增,随着国内外化妆品需求量的逐年上升,预计今后5年化妆品市场销售额将以年均13%的速度增长,该领域拥有广阔的市场前景。浙江瑞成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7月,是全国高品质效果颜料的主要生产及供应商。该公司凭借优秀的科技人才和丰富的产品组合,专注于为全球涂料、塑料、油墨、化妆品等工业领域提供最卓越的产品和服务。

  据了解,瑞成珠光颜料项目位于鳌江墨城工业区二期,占地129.6亩,总建筑面积112227.9平方米,共投资6.89亿元,按功能设置厂前区、生产区、仓储区和辅助生产区。作为我县今年招商引资的重点项目,瑞成珠光计划在2年内建成投用。该项目建成后,预计年销售收入8.6亿元,新增税收4500多万元。

  “珠光材料由于色彩绚丽、安全无毒及随角度变色的特点,在彩妆中得到了广泛应用,如珠光唇膏、珠光眼影、珠光唇彩、闪粉等。”浙江瑞成珠光颜料有限公司董事长柳上淡介绍,目前,国内许多涂料、化妆品等各领域对高端珠光颜料需求量的不断增加,国内使用厂家部分珠光材料依赖进口,大大增加了生产成本。该项目投产后,可解决国内高端珠光材料产品不足的问题,并可以带动相关配套行业的发展。

网络编辑:谢天涯

瑞成珠光颜料项目开工  建成后预计年销售额8.6亿元